三尺一介

阶段性自萌。不长情。
剧透党。

【新番】7月

       7月番只看放送表我就知道可能要追很多了,果然没让我失望。要是认真说剧情细节怎么样,其实有很多也不能细想推敲,但是我觉得画风比较对我的口味吧。现在很多都出到第三集或者第四集了,基本可以预见能不能追完。而且我觉得很多都是脑回路比较清奇的设定,没有按套路来啊。

 

    《恋爱禁止的世界》只有第一集我觉得是在正常走向范围内的。看完第一集我还感叹,男女主第一集就互相告白甜蜜kiss了,这么利落的番少见了啊,然而现在看了四集突然不知道cp到底应该怎么站。刚开始看简介和pv的时候觉得是个纯爱番,即便是看完了第一集,我也仍然以为是讲的男主喜欢女主,但是因为女二是政府指定的结婚对象所以男女主历经艰辛披荆斩棘最终在一起的故事。然而我看到第二集女二出来的时候——啊她好可爱。到目前为止女二并没有喜欢上男主,反而是要求男主每天都要和女主接吻,因为女二没有谈过恋爱也没有喜欢过别人,所以就很兴奋想看男女主谈恋爱。而且女二和女主见面后两个人成了闺蜜,我认为这可能就是胃疼的前奏了。总之目前女二一直在撮合男女主。而且我觉得明明女二和女主更配啊,ed也只有她们俩,简直是个百合向mad啊,特别想倾家荡产压百合。

       但我觉得最神奇的还是第三集,男二这个悲情惨痛的设定,我真是又心疼男二又想笑编剧的剧情——男二居然喜欢男主……第三集有几个镜头让男主以为男二喜欢女主,我看到的时候默默yy男二不会喜欢男主吧,但一想这是bg番啊怎么可能……然后下一秒男二就趁男主睡着的时候亲了上去!吓得我啊!心里大喊了无数声“天呐!这!这!这!……”编剧居然真的敢这么玩。然后第四集女二约男女主去露营,男主觉得这是个修罗场于是想拉男二一起去,男二不愿意,而且刚开始男主没有告诉男二是和这两个女生一起去的。男主就求男二,男二问他你对谁都这样吗,男主说我只对你这样。男二答应以后才知道是和两个妹子一起去的。我除了心疼男二也无话可说,在bg番里喜欢上男主是注定惨痛失败的,出门左转bl番不好吗,你会幸福的。

       刚开始以为是纯爱番,后来觉得会胃疼,现在觉得大概可能会发展成男主胃疼后宫番吧。而且我觉得虽然女二现在不喜欢男主,但是以后很可能会喜欢上的啊,毕竟到现在都没有出现过女二的cp,难道男二女二?不太可能吧。

       想起来《捏造陷阱》那种设定实在觉得很混乱所以我一集弃了,现在看来其实都贵乱啊。

 

       看完男二喜欢上男主的设定以后,再看《第一次辣妹》的女二暗恋女主我真是一点也不惊奇了,可以说是非常心平气和了。女主作为一个辣妹,真是又漂亮又可爱又纯情,男主何德何能啊!!B站的打码我真是不想吐槽,仿佛看到了动态大头贴,那浮夸的边框。我跟好友吐槽这个码,朋友说之前不是还有一个动画的打码被你们吐槽了好久么,就是那个人体和背景融为一体的,还是个耽美。我苦思冥想:可能是……love stage?哈哈哈感谢提醒。

 

       《独占我的英雄》作为我期待很久的耽美番嘿嘿嘿我没有任何槽点要吐(///)。看完第一集的时候还去找了广播剧,还是不怎么喜欢广播剧的形式,我还是老实等着追番吧。第四集好像就要开始讲师生这对了,毕竟看下集预告副cp攻就要去吃豆芽了哈哈哈,完成助攻使命。

 

      说到耽美番,其实感觉7月有几个番也没有女主啊,四舍五入就……。比如《妖怪公寓的优雅日常》,我觉得前两三集其实有点无聊,现在让我回想到底讲了什么,其实我也说不出来,我还以为这个番男主是个普通人,本来都想弃了,但是男主突然暴了一个治愈的技能,好像有点厉害。而且我真的好喜欢龙先生啊!!现在男主离开了妖怪公寓,正要再回去,我觉得真正的故事估计要展开了,基友应该也快出来了,不能只出现在oped里面吧,所以还会再继续追,希望后面不会失望。

       还有《将国之天鹰星》,我看第一集的时候本来也是打算弃的。怎么说呢男主作为一个将军感觉一直都是自己单独偷偷去摆平事情,而且时常嘴炮,恩,有点奇怪。为什么第一集之后我接着往下看了呢,因为ed犯规啊啊啊!男主实在是太华丽太好看了,啊我就是这么肤浅orz现在男主被免职开始踏上旅途了,要说这是套路吗。反正再看吧。

 

       作为肤浅的颜值党,我完全看脸追的,应该算上《刀剑》。因为我既不玩这个游戏,对这段历史也不感兴趣,所以其实不是很能真情实感投入进去,但是没办法啊,必须要对脸和作画表示臣服啊!我还默默站了一对cp,之前去搜同人,可能比较冷:陆奥x和泉,我已经放弃找粮了(摊手)。

 

       《梵蒂冈奇迹调查官》和《时间支配者》这两个感觉特别冷,说实话我也已经快追不下去了。《时间支配者》是因为很早就看过有声漫画了,并且感觉有声漫画比tv版要好很多,所以现在不想接着追了,观望一下,如果tv版往后面的情节超过了有声漫画我就看看,重复的我就不看了。《梵蒂冈》是两个神父在一起调查神秘事件的故事,本来应该还不错,但是它一个事件拖的时间太久了,现在已经三集了但是一个事件还没有讲完,其实我已经忘了这个事件的具体内容是什么了,所以就没什么兴趣再往下了,恩再看看吧。

 

      《猜谜王》因为声优也快弃了,女主cv实在是赶客,像我这种一般分不出来cv的人都能感觉到她棒读的生硬感,快受不了了,本来这个题材我还是蛮喜欢的,有点可惜。这些都是还在弃番边缘的,可能我会坚持下去,毕竟已经没有什么娱乐活动了最近,也只能从看看番中找点乐趣打发时间。但是有一部确实没有撑过三集定律,就是《笨女孩》。实在是受不了女主的设定,mdzz。

 

       好看的有不少,《徒然喜欢你》我就很喜欢,虐狗番,最近喜欢这样的,而且套路好多啊哈哈哈,但是cp有点太多所以有时候就记不住,但是还是觉得很好看。

       《暗芝居》自从第一季开始就一直在退步,但是第五季有进步了,所以又开始追了。而且第五季的ed很好听,我已经单曲循环了很久了。

       《裙下有野兽》好看的,删减版当成纯爱来看,未删减可以当里番来看,很全能了。打开了我新世界的大门,伪娘好棒啊哈哈哈专门跑到b站找了伪娘的节目来看,口意。

       《18if 梦境异闻录》第二集确实血腥,所以b站没有播出。这个番画风不是很精致,但是故事还行,觉得最后说不定男主每一集救的妹子会回来叫醒男主。

       《舞动青春》本来没有在我追番的计划之内,只是那天无聊所以点开了,没想到意外地还不错。打开发现画风很熟悉,原来是小排球的作者古馆春一的作品,一贯的很精致。男主的光环和技能也非常厉害,这里面的角色都很喜欢,仙石前辈和男二啊啊啊啊好喜欢。论颜艺感觉不输《狂赌之渊》。

       《狂赌之渊》和《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是装逼大佬的画风。颜艺之渊这个很厉害了,看了两集以为自己找到了套路,女主一般比两场,第一场输,第二场打脸,但我发现我错了。女主现在欠了三亿多了,估计是要实力演绎从最底层干翻学生会的升级装逼的大佬之路。《实力至上主义教室》我还蛮喜欢的,这个装x套路我喜。本来不太喜欢桔梗的,谁知道是个切开黑,很好很好。

 

       总的来说,7月番整体感觉不错,能追的不少,可能是四月番我看的太惨淡了的缘故。四月番的类型我不是很喜欢,开始只追了《王室教师海涅》和《高校星歌剧》,《全职高手》就不说了吧,毕竟小说我就很喜欢了,除了社会我蓝哥有点让我吃惊,但是也很快就接受了这个设定,觉得还不错,就是只有十二集实在太短了,好希望能出一个叶秋弟弟的番外啊哈哈哈哈我一直在等着看他啊。《星歌剧》后来因为拆我cp被官方气到了,所以快结尾的时候弃了。《海涅》这个其实我不是很喜欢,但是实在是没追别的了所以就坚持把它追完了。也不能说四月番不好看,主要是因为刚找工作比较现充,所以没有怎么关注四月的番,据说《月色真美》就还不错,放进补番的进程中吧。我虽然没有追番,但是却补了一个番——《少女革命》。恩,小四十集了,感觉还不错,个人比较喜欢tv版的结尾和故事,剧场版的情节改动很大,结尾虽然实打实让欧蒂娜和安西在一起了,但我觉得没有tv版更自然,而且我觉得tv版也是he啊,挺好的。刨除人物设定不说,西园寺和安西在动画里真是好看啊,我好喜欢西园寺飘逸的长卷发。其实《少女革命》我倒是没有把它当成女权啊百合啊这类看,我觉得主要是说人们不断向王子索取,最终就导致了悲剧的故事。像我这样肤浅的人,看完一个作品也只能说出来“好看”、“很爽”、“不错,很深刻的样子”这样的评价,真让我来分析,也说不出来个一二三,可能是我看的时候就不是很在意鸡汤或者深刻哲理这样的东西,我只图看着好看看着爽,要让我看的同时动脑子,我这种懒人是拒绝的(///)

       我的四月番都被现充耽误了,从三月开始到七月底,我体验了一把社会狗工作党的日常。虽然我没有从番里面总结出什么深刻哲理,但是这四个月的现充生活我感受还是颇多的,从找工作到最近辞职,这一条龙的体验可以说是很完整了。等我回到校园生活沉淀一段时间以后再来个感悟吧。这种踏上社会的正经工作的经验和上学期间的实习、兼职真的是不一样的,这真的是一个前所未有的体验。

评论

©三尺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