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尺一介

阶段性自萌。不长情。
剧透党。

【扫文】BL-57

608.《替身重生》作者:咩小君
现代重生 娱乐圈 狗血 替身梗 HE。
狗血梗我很喜欢,不过文笔一般,结局老问题。

609.《人生如戏,全靠吻技》作者:熊猫筠
现代 娱乐圈 话剧 同性话剧生情 he。

610.《我包养的小明星为什么会是个小骗子?》作者:南孚/废孚一只
现代娱乐圈 攻失忆 无虐 he。

611.《情敌相报何时了》作者:颂偃
我记得我之前好像看过了。

612.《跨年代》作者:廿乱
现代年上 其实只是攻资助受上学,也不太算养父子 温馨 双向 he。

613.《款款情深》作者:酸菜坛子
现代重生 he。

614.《纠缠》作者:风起画堂
现代 亲兄弟年上 刚开始不知道是亲兄弟。一个心中最爱的儿子,一个是老婆的儿子。he。

615.《我大概招了假头牌》作者:魔王西蒙
古代 短篇 轻松 不过结尾并不明确。不喜欢。

616.《旧爱之痒》作者:禾灯
现代 娱乐圈 金主 he。

617.《我意初夏》作者:白芥子
现代 娱乐圈 攻误会受让他妹妹怀孕的坏蛋,先封杀了他,后来喜欢上他,he。文笔一般般。

618.《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也是个直男》作者:柚子成君
现代 流水账短篇 轻松 过气歌手被老板要求说服儿子结婚,被误会是gay,he。薛之谦体。

619.《睡前故事集》作者:漫漫何其多
现代 娱乐圈 短篇 同性恋婚姻合法。受暗恋攻,但攻受是契约关系,所以攻不知道,契约期限到了,并且一直误会受以为他浪迹花丛。后来知道受一直纯情喜欢自己,然后he

620.《安知非宁(ABO)》作者:花槐
攻第一次是强,受利用攻逃脱原来的家庭,he。

621.《克星》作者:秦三见
现代 娱乐圈 对家居然喜欢上 he。

622.《欺诈式联姻》作者:月半丁
攻不得不与受联姻,娶回来发现受的智力只停留在小孩,后来恢复了。受以前暗恋攻。he。

623.《良祝》作者:八千桂酒
现代 娱乐圈 非典型包养 分分合合 十八线明星以前生活很混乱,he。

评论

热度(5)

©三尺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