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尺一介

阶段性自萌。不长情。
剧透党。

2018年1月番

大部分都已经到第二三集了,大概就是这样了。

1.比宇宙更遥远的地方
适合一集一集追着看,不适合一口气。

2.恶魔人
打算抽个时间一口气看完,目前已经有全集了。还是熟悉的汤浅风格,重口,好像是21R。

3.博多豚骨拉面
有趣,应该会追下去。

4.伊藤润二惊选集
稳。

5.citrus~柑橘味香气
有一些地方有些尬,比如第二集女主对理事长喊爷爷,又在学生面前揭发老师……跳过之后应该能追。

6.三丽鸥男子
周边番,不知道能不能坚持到完结。

7.库洛魔法使透明卡篇
可能会跳着追完,年纪大了对这种题材有点没兴趣。

8.刻刻
希望故事中间不会突然断崖,保持目前的节奏应该能追完。

9.学园奶爸
其实……挺基的……治愈番但是没治愈到我,不知道能不能追完,我现在的动力是颜值,这部的画风我挺喜欢的。
和三丽鸥男子在形式上有些类似……

10.紫罗兰花园
可能不会追完,我对这个故事不是很感兴趣。

11.二十五岁的女高中生
嘿嘿嘿,完结再补。

12.dame prince
吐槽乙女番。看着图一乐,应该能追完。

13.爱在雨过天晴时
目前对男女主无感。

14.小木乃伊到我家
肯定会追完,这是本季唯一一部踩点追的,力求第一时间被治愈。

*15.黑色五叶草
年番,上一季就一直在追的。虽然男主有些聒噪,不过典型热血番套路,无功与过。

**16.黑之契约者(补番)

**17.有顶天家族(补番)
第一季已经补完。

评论(16)

热度(1)

©三尺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