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尺一介

阶段性自萌。不长情。
剧透党。

【扫文】BL-58

624.《情窦还不开》作者:舍木氓生
现代 师生年上 艺考生 攻只想玩一玩,受想谈感情。he。
跳着看的。

625.《谁还不是白月光咋滴》作者:令狐狸
现代 双向暗恋 攻是大明星,受是小混混。上学的时候两个人都是学霸,双向暗恋但都没有表白。受家里出事成了小混混,骗攻自己出国了。有一天受在电视上看到攻说起自己的初恋,受觉得攻说的是当年的自己,于是就去机场“偶遇”攻,住进了攻的家里。后来还误会攻不是暗恋自己。后来受的混混身份被揭开,攻其实早就发现了,两个人在一起,he。攻有情敌。

626.《三春白雪》作者:ZXRN
现代 受暗恋攻,攻要订婚了,受失足落水昏迷两年。受和十年前的自己互换灵魂,和十年前的攻谈恋爱,水到渠成很顺利。又穿回了十年后。十年后的攻特别不好搞定,过程很曲折。
看的时候总觉得十年前和十年后这两个时空的攻不是一个,所以有时候感觉怪怪的,感觉就是两个攻啊……不过看着还行。

627.《除了恋爱,我跟你没别的可谈》作者:壹枚
现代 娱乐圈 破镜重圆 he。

628.《无独有偶》作者:国王蓝
现代 年下 有点狗血…但还挺好看…。受上学的时候后被攻的爸爸渣了,这么多年以后碰到了攻,和攻419。攻和朋友打赌把受追到手,攻追着追着喜欢上受就走心了,攻知道了受和自己爸爸的事情,受知道了攻打赌的事情。最后两个人在一起,he。刚开始攻的爸爸没认出来受,受改了名字,气质也变了。

629.《一朝失策》作者:豆荚张
现代 两个大叔谈恋爱。攻有钱但风流,攻的女儿很担心到现在都没有定下来的攻,就想给他介绍人。攻的女儿在上大学,看上了自己的一个老师,老师长的特别好看,文质彬彬,然后她就给爸爸和老师创造机会。攻受一眼看穿了对方是什么样的人,于是也没想和对方谈恋爱。后来攻真喜欢上受,于是开始追求受,受慢慢调教攻。攻最后差点就去坐牢了。he。想起了之前很喜欢的阿踢仔的一篇大叔谈恋爱的文。

630.《工心计》作者:荞麦薏仁
虐狗文。现代短篇,小情侣的日常,轻松。受跟攻谈恋爱,觉得攻没情趣,直不愣腾的,就耍小脾气。……总之就是虐狗。

631.《不知不知》作者:kinkin
古代架空he,甜宠文,傻白甜,少爷x小厮,少爷重生。重生后攻对受很好,受受宠若惊,家里的下人都以为攻看上受了,受是去给攻睡的。但其实攻只是宠着,对受好。受和前世性格不太一样。总之就是攻做一切对受好的事情,he。
感觉最近甜宠文也看的很少啊,所以这篇我还挺喜欢的。

632.《还没公开就离婚》作者:短袜子钗钗
现代架空,娱乐圈。攻受都是明星,结婚七年,低调隐婚没人知道。攻是影帝,受是三线,两个人最早拍了一部床戏很多的同志片因戏生情结婚,不过这个片子没有上映。两个人之间出现了误会和隔阂,于是受就要求离婚。受一直认为攻喜欢的不是他,而是他最早扮演的那个角色,这其实是个误会。攻的控制欲其实很强,他不希望受大红大紫。两个人的同志片也重新上映。后来误会解除,两个人解开心结,受事业有很大起色,复婚he。

633.《豪门风云之一往而深》作者:曲小宇
我是跳着看的。现代狗血,先婚后爱。攻被迫娶受联姻,但攻有喜欢的人,受身体很弱,原来家里人对他特别不好。这个文最大的印象就是受对原来家里姐姐经常下跪……he。

634.《影帝专招二百五》作者:五朵金花
这篇我好像没看完。
现代娱乐圈,明星x狗仔,受是攻的黑粉,互换身体。

635.《影帝太闷骚》作者:一年春天
现代架空,生子。受很多年前就暗恋攻,又不敢表白,有一次喝醉了两个人滚了床单,没想到受身体特殊,居然怀孕了。然后受走了,攻不知道自己跟谁睡了,只记得一个痣,错娶了一个女人。过了几年,受成了大明星,儿子儿子也好几岁了,又和攻有了交集。攻和妻子结婚后发现她并不是自己要找的人,于是很多年都不冷不热的,一直试图离婚。虽然受一直被攻家里人喜欢,但是攻和受在一起受到了家里人的反对。接受以后,受才告诉所有人他的儿子就是攻的。he。

636.《诱敌深入》作者:胡子叔叔
现代校园,学霸x学渣,he。只看了一半。受一直以为攻是情敌,但是攻喜欢的其实是他。

638.《我超凶的》作者:晏十日
现代年下轻松he。攻一开始是个混混,他弟弟(非亲)是受的学生,受是来这边支教的老师。村里人误会他们俩有一腿,也很看好他们,后来所有人都以为他们是一对。受总是对攻说教。攻慢慢喜欢上受,追求受。攻后来开了小饭馆,和一个明星长得很像,攻找到了自己的亲生父母,但还是回到了小县城,he。
这篇还不错啊。

638.《舌尖上的悸动》伴泉山人
现代he,攻和他儿子都有选择困难。

639.《领导内裤落我床上了怎么办》作者:月于星海
现代校园室友之间双向暗恋he。

640.《急不可待》作者:一个米饼
现代豪门,短篇he。受调查了攻,于是聘攻当保镖,没想到动了感情,he。

641.《必须每日一亲吻》作者:君埋泉下
现代架空,校园轻松,he。傲娇攻。攻身体有病,道士说攻每天接触一下攻,攻就有救了,于是受和攻他们家签了合同,但是攻不知道。攻以为受想方设法拉拉手什么的触碰自己是喜欢自己,攻也喜欢上受。后来知道了事情的真相,不过受也喜欢攻,中间有一些误会,最后HE。

642.《冬冬的太阳》作者:禾酱
现代,健身教练攻,温馨,HE。
受一直想谈恋爱,目标锁定在健身房,最后对攻一见钟情,于是就在攻那里办了健身卡,每天忍受着非人的练肌肉塑体型减肥肉的折磨。攻是个直男,但还是喜欢上受。he。

643.《当个替身也不容易》作者:孺江
现代短篇,攻是老板的秘书。受是大老板找的白月光的替身,签了合约的,两个人是纯洁的替身关系,没有睡过。白月光回来,大老板和受的合约也快到期。最后受和老板秘书在一起,最开始就是攻找来受做老板的替身的。

644.《我就喜欢你作死的样子》作者:大江流
现代豪门商战,攻宠受甜文。看作者知类型系列。

645.《凑合也能过》作者:心知杜明
现代娱乐圈。看过之后没有什么印象了。

646.《小纯洁和花心男》作者:釉子菊

647.《酗爱一场》作者:空梦

648.《你不懂》作者:顾若央
现代,律师攻,攻表面风流实际上并不是。受家里出事,受的同学认识攻,刚开始找攻帮忙,攻拒绝。受的爸爸去世,想报仇,攻默默给受帮忙。攻还养着受。攻因为家里催他和不喜欢的人结婚,所以要受和他假结婚,但其实此时攻受已经互相喜欢了。受以为攻不喜欢他。最后两情相悦。

649.《迷弟的春天》作者:醉饮长歌
现代娱乐圈。攻受很久之前见过,两个人都是离家出走,受还给予了攻离家出走的“指导”。十年以后,受成了攻的粉头。受是富二代。

650.《如堕深渊》作者:桃山皮
现代亲父子年上,狗血he。其实亲父子真是我的雷点。受是攻不知道的私生子,生活所迫决定出卖身体,遇上的第一个人就是攻。攻知道了受是自己的孩子,就想保持距离,有亲情和爱情很复杂,因为攻还有一个少爷性子十足的儿子,和受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受知道了攻就是他的爸爸。受接受和攻分开去读书,其实只是迂回战略,后来受学业归来和攻在一起,he。家里人不知道他们亲生父子的关系。

评论(5)

热度(3)

©三尺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