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尺一介

阶段性自萌。不长情。
剧透党。

【扫文】BL-1

1.《恶魔的牢笼》作者:哈欠兄
残暴嗜血霸道攻x温柔美好知性受
肖烬严X叶幕(叶泉)
副cp:伏伦x凌翼,洛秦天x洛向(BE)
标签:重生强攻虐身虐心

受前世被注毒打断腿,狗血,虐虐更健康。跳海的时候重生成另一个人(这两个人灵魂互换了),受死了以后攻发现他是不可替代的,不相信他死了。然后占着原小受身体的那个人被攻找到当成小受,其实这个人是攻对头(伏伦)的间谍。后来攻误会受是间谍,把他送给对头SM,得知受的真实身份万分后悔,找回来以后俩人好了一段。洛秦天是受一直喜欢的人,攻是把受从洛秦天那里胁迫来的。不过洛秦天后来渣了,受在伏伦那里受虐的时候,本来洛秦天可以去救他,但是没去救。受有一个妹妹叫叶雅,她死了,所以受恨攻想报仇,就跟伏伦联系,伏伦就让受给攻下慢性毒药,但其实受都自己吃了,然后攻又误会受以为他要下毒,就把受赶走了。受由于药就死了,但是死之前又回到了自己的身体所以其实没死成。最后攻找到了受,HE。

就是觉得狗血。要狗血的话就来。

2.《争锋之娱乐圈/争锋》
作者 :vendredi
现代 娱乐圈 对外冷傲对内温柔影帝攻X对外高冷对内爱撒娇天王受 双向暗恋 HE
沈曜翔x卫宁

攻和受上大学的时候一起玩乐队的,当时两个人就互相暗恋了。后来由于受酒后驾驶让乐队里一个同学的腿受伤了,乐队就解散了,受很内疚就没再跟同学联系过,包括攻。其实受向攻表白过,不过被喜欢攻的一个人把表白的卡片拿走了,所以攻不知道,攻也向受表白过,不过受已经出国了短信没收到,所以当时两个人都以为对方不喜欢自己。后来攻成了影帝,受是歌坛天王,又碰上了。受是攻的脑残粉,还开了个小号专门关注攻还成了攻饭圈的大大。俩人又纠缠在一起以后相互表白在一起了,冲破障碍出柜了,HE。

3.《说好做彼此的人渣呢》作者:西子绪
霸道鬼畜攻X作死狠辣受
谢蛟x谢知味
内容标签:双重生 虐恋情深 边缘恋歌 相爱相杀 相互折磨 兄弟

真相爱相杀,攻受双重生。受前世作为私生子上位,虐攻,攻最后被虐惨了就开枪杀了受。受就重生了,谁知攻比受更要重生,所以处处打压受,把受囚禁在身边。两个人不管谁抢占先机都会为了自己把对方打压下去,重生前受打压攻,重生后攻打压受,受就一直想杀了攻,中间攻差点被受烧死,各种相杀。受后来逃到一个小城镇开始新生活,被攻找到了,攻在地震中救了受。前世有个忠犬很喜欢受,替受挡了一枪挂了。攻重生后说自己带有前世自己和忠犬两个人的记忆,有时候连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谁(´・ω・`)重生之后攻为了压制受先下手为强改变了忠犬的人生。最后这两兄弟变态HE了。

最近老看打断腿被小伙伴吐槽,这篇文就是其中之一。其实不是很喜欢这篇文,这相爱相杀的太变态了,相杀比相爱多。

4.《你所知道的薄情》 作者:锡兰之红
温和忠犬长期暗恋攻X理性淡泊懒癌晚期受 短篇
郭杭山X付诗

懒癌晚期受(付诗)撞见自己的妹妹和(前)渣攻苟且,就果断分手了。认识了攻(郭杭山)就在一起了,攻原来很早就暗恋受。后来受和好基友把前渣攻送到了监狱,和攻HE。(受真的很懒)

这篇文没什么意思,可能是因为太短了,也可能是攻受的设定不戳我。

5.《中二病时期的爱情》作者:云争
二货忠犬攻X别扭傲娇受 短篇
蒋跃X程耀扬

竹马竹马,攻从小住在受的家里。受先意识到自己喜欢攻,告白之后吻了攻,攻就开始躲着受,后来发现自己也喜欢上受,在一起后获得家人的认可。

平淡的一篇文。

6.★《小猫便利店》作者:干了这碗酸辣粉
温柔攻X软呆萌店主受
暗恋 轻松甜温馨 受好萌好萌
秦颛X苏瑁

攻受是同学,受一直暗恋攻,毕业后在攻的小区开了一家很萌的24小时营业便利店(小猫便利店),不过攻毕业以后就出国了。文开头是攻回国在超市碰到受,后来拉着受参加班级聚会,然后觉得受特别萌就喜欢上受,然后就开始创造各种机会默默追受,借着生病的机会让受照顾自己,后来就水到渠成HE啦。好萌的一篇文,少女心upup的!

受好萌高萌!推!!

评论

热度(8)

©三尺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