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尺一介

阶段性自萌。不长情。
剧透党。

2014追番总结【十月番除外】

  

一月新番:

两集以内弃掉的:

献给某飞行员的恋歌:记得清新纯爱系的感觉,看的人觉得没劲所以看了一集。

魔法战争:老题材,没勾起兴趣。

trick:进展太快,呃,有点受不了。

Pupa:泡面番,没看漫画不懂情节。

 

没看完弃掉的:

稻荷恋之歌:日常纯爱。

 

追完的:

野良神:对这种神魔类的加上画风好,剧情不错,人设也比较合心水的,自然是会追完的,后来还尝试去看了漫画,不过由于我看漫画连载这类的容易看着忘着所以后来就慢慢也淡掉了。

鬼灯的冷彻:没什么内容上的联系,基本一集一个日常,本来想着弃掉的,不过看得比较靠后就强迫症了,还是追完了。喜欢白泽。

浜虎第一季:完全是由于喜欢莫拉尔才追下去的,不过诚实地说一句——真的很烂,剧情也是结尾也是。

 

四月新番:

两集以内弃掉的:

剑灵:没勾起兴趣。

JOJO的奇妙冒险:画风虽然精良但实在不是我能接受的范围,而且内容上也没有特别吸引我的地方。

一周的朋友:小清新。

如果折断她的旗:呵呵。

漫画家与助手:泡面番。

乒乓:画风超出审美太多。

M3索诺黑钢:任性不想追。

 

没看完弃掉的: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后宫什么的。

我们大家的河合庄:日常纯爱嘿嘿。

众神的恶作剧:逆后宫也是受够了,剧情上没有特别让我留恋的。

金色琴弦:同上。

排球少年:其实不太想补了,对运动番无爱。

极黑的布伦希尔德:单纯没勾起兴趣。

漆黑的子弹:本来要追的,后来觉得对男主的萝莉后宫是在受不了。

目隐都市的演绎者:大概是我没看小说所以也没觉得有什么大家到处说的伏笔啊高深啊之类的。罢了。

 

追完的:

恶魔之谜:挺好的,本来以为那些退场的都是挂了的,没想到只是被踢出场外了而已。最爱红粉组。其实剧情上并没有特别让我有兴趣的,不过百合番还是我能追完的还是比较少的,这不还是不错的了。

尽管如此世界依然美丽:刚开始的时候都觉得年龄差啊身高差啊实在接受不了,后来习惯了还行,剧情我喜欢,少女心upup的[捂脸]。

 

七月新番:

两集以内弃掉的:

幕末rock

玻璃之唇

少年好莱坞

恐怖残响:我只能会说我发现这种比较中二?反社会?的动漫推的人很多,不过我真的……不是很推崇这种。

心理测量者新编版:一般对新编的不是很喜欢,比几个很少有动漫我会二周目,重复剧情重置版不喜。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没空看后来不想看

黑执事第三季:没空看后来不想看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东京esp

 

没看完弃掉的:

戏剧性谋杀

浜虎第二季:剧情呵呵了

 

追完的:

东京食尸鬼:第一季没有想象中的好看,主要是因为男主还没觉醒的原因大概。估计第二季就会比较好看。

元气囝仔:萝莉可爱!人物各种萌萌哒!最爱!

月刊少女野崎君:哈哈哈哈最爱不解释!

Love stage两受相遇……

 

十月番本来是要追的,不过马上要考试了不想看了。看介绍是觉得十月质量蛮高的。本来是说等连载完结就去补,现在发现隔长时间不看就没有太大的补番的欲望了。嘛就这样。

 

P.S.明天要去医院,我是个如此热爱生命的人,不想耽误太长时间,也希望自己健健康康一切安好。

 

 

评论

热度(3)

©三尺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