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尺一介

阶段性自萌。不长情。
剧透党。

【无间双龙】【段龙】写你的名字OOC

 

起名无力

 

=========================

 

龙哉晚上回到家的时候,发现郁夫已经回来了,人坐在桌子前面,手里的笔在不停地写着什么。

“我回来了,”龙哉特地拔高了声音,让郁夫注意到他,“在干什么?”

被突如其来的声音打断,郁夫手里的笔一颤:“啊!阿龙你好烦啊…刚刚那个本来写的很漂亮的……”

“唔?怎么回事,你这是在练字么?”龙哉看到写满“龙崎郁夫”的纸密密麻麻地压在桌子上,“受什么刺激了?”

“这几天老是被日比野他们嘲笑说我签名太中规中矩了,没有警察的气场。”郁夫从旁边拿出一张有其他人签了名的废弃文件,和把自己签的名字放在一起,“喏,阿龙你看,他们的字都好潇洒,再看我的,一点气势都没有。”说着,郁夫又拿出一张纸,上面是不同的人的字写的“龙崎郁夫”:“我从这里面挑好看的来练习。”

“你的字一直都是工工整整的,看起来很赏心悦目。不需要跟他们一样的啊,郁夫。”龙哉看着在签名上较真的郁夫,真是可爱。

郁夫继续写字不理他了。又写了一张,发现龙哉还没走,居然也在写字,很认真的样子。

郁夫瞥了一眼龙哉手下的纸,隽秀的“龙崎郁夫”、豪放的“龙崎郁夫”、工整的“龙崎郁夫”:“阿龙你居然会这么多不一样的字体!”郁夫惊喜地来围观龙哉写字。

“唔,以前上学空闲的时候会写着玩。”

“空闲的时候?空闲的时候我们都在一起啊,没见你练过字,这方面的社团也没加过吧我记得。”郁夫拿起一张写完的纸细细观摩。

“嗯……有时候上课不想听的话就会趴在桌子上写啊,还有午休的时候,你都睡着了当然不知道。”龙哉看着郁夫对自己满脸崇拜的神情很是得意,“怎么样,比你强不少吧。模仿他们的,不如来模仿我的。”把又一张写满的纸递给郁夫,“随便挑。”

“真的好棒啊!”郁夫把其他人写的扔在一旁的椅子上,拿起龙哉的签名放在前面,一笔一划地研究起来,视线不停地在字和笔尖之间转换,恨不得两只眼睛能分开使用。

龙哉推了推眼镜,斜靠在桌子旁边凝视着郁夫。

“我说,阿龙,你的字这么漂亮,再写点别的吧,”郁夫从书架上拿出一本诗集,“就这篇,写好了我明天带过去让那群人看看,让他们知道什么才是高手~”

龙哉把郁夫手里的书本放在一边:“不行……”

“为什么?!哼,小气鬼!写个字而已嘛……”郁夫嘟囔着,生气地夺过龙哉手里的笔。

“……不是只练签名么…”龙哉看着失望的郁夫说道,“可是,没办法啊,我只会写‘龙崎郁夫’而已啊……”

“怎么可能……”

“就是这样啊,课本和练习册,午休拾到的树叶上面,都只有你的名字啊。所以,不能怪我。”

郁夫听龙哉一本正经地解释,低头转弄着笔帽,露出了红红的耳朵:“这、这样…不怪你……”

龙哉站到郁夫身后把人圈在怀里,握住他拿笔笔的手:“那我来教你写你的名字吧。这样带着,学得更快。”

“你的手不要用力,放松一点。”

郁夫的手劲一放掉,就完全感觉不到笔杆在哪里了,只有握住自己手的力道,在牵引着下一笔落在哪里。

注意力慢慢地从白纸黑字挪到了握住的两只手上。看着笔尖带出来的墨水,郁夫觉得自己更练不好字了。

 

 

==========End============

 

评论(10)

热度(44)

©三尺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