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尺一介

阶段性自萌。不长情。
剧透党。

【新番】2016年一月番观感


    去年没怎么好好追番,本来一门心思想着好好学习,就下定决心戒番,然而实际证明这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用,好好学习靠的还是专心致志、合理安排时间和持之以恒,所以今年我又开始按时追番了。

    作为一个(伪)颜控,我追番先看的当然是画风,所以很多热门番都好像被我pass了它们的画风我不喜欢罢了。

 

这一季我最先确定要追的是《疾走王子》。

    《疾走王子》的画风一眼望过去我还是非常喜欢的,特别是主角八神陆,太对我的胃口了,今年不知道怎么回事对这种阳光健气型完全没有抵抗力!虽然很多人都吐槽说藤原尊和哈鲁撞脸,但是这对我没什么影响,毕竟我没追《free》,不过我也没那么喜欢藤原尊倒是真的。而且有意思的是,刚开始我追这部番是把它完全当作运动番来的,后来才知道原型是乙女,但也有很多追番的人把它当成基番,然后好像还撕了起来。平心而论,我看番的时候就算关掉弹幕不被影响,也觉得真的很基,这点也让我挺反感的,因为它基得不自然。最近几年我很少追运动番,去年的小排球大概看了第一季?反正最后还是没追完,其他的运动番就完全没有追了。《疾走王子》这个番怎么说呢,虽然我是把它当成运动番来看的,但是又觉得不是那么的“运动”,它确实比较燃,而且这个番的各种比赛真是一点也不拖沓,几分钟就结束了,中间还穿插各种回忆杀2333其实我对陆和巴两兄弟之间为什么会不和不是很…理解,不就是一个拼命跑一个不那么拼命跑的事情么?所以为什么要有心结……

 

《NORN 9》(命运九重奏)。

    画风精良啊!人物美型啊!OP和ED好听到爆啊!我是没玩过游戏的纯追番党。一开始被画风吸引,然后开始看,看了一集的时候觉得大概是乙女番,后来发现好像不是,虽然男多女少,但是我一定要给它正名,这是一部少女番!这个看脸的世界啊,我真是太肤浅了(捂脸///)为什么这样说呢,是因为作为没玩过游戏也没看过漫画的我,一开始看动画完全不能明白这个世界是个什么设定,他们几个人在“船”上是为了什么,于是就是纯看帅哥美女谈恋爱啊。主角cp简直甜到不行,不过槽点就是驱春cp里,小春说的旅行者就是驱的爸爸,然后驱的爸爸把女主可能当做了自己老婆的替身,……,父子之间的争斗啊。还有就是青梅竹马组一个大写的虐啊,本来我站青梅竹马这对cp好好的,谁知倒突然杀出来一个夏彦,然后朔也小天使就被NTR了QAQ结局男主吻女主拯救地球,然后男主生死不明,不过看的时候一点也不担心,毕竟进度条告诉我这会是个he。

 

《虹色时光》

    少女番,而且居然是半年番!这居然是半年番!追了一半了觉得很棒啊!每周只有十分钟,完全不够看啊!好不容易见到一个好好谈恋爱的少女番。男主追女主其实也是好想急死你啊23333副cp们也是萌得不行!一定会追下去的。

 

《暗芝居 第三季》

    第三季我真的不想吐槽了,讲的都是一些怪物之类的,本来对这种就不太感兴趣,也不太能吓到我,特别是最后一集那条人鱼2333从水里跃到空中的时候我真的笑出来了,觉得好滑稽哦w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这一部其实我好纠结啊,因为先看的ova,站了师徒cp,本来是甜甜甜的,然后看完十一集回忆杀……本来回忆杀对师父来说就很虐了,然后再回头看与太郎篇,师父对与太郎满满的助六替身既视感,特别是带着与太郎买衣服那个地方,没有看回忆杀的时候就觉得幸福死了,看完回忆杀再看,师徒cp真是大写的虐心TAT我不要嘤嘤嘤!!含着刀片的糖我不想吃TAT

 

有两个我追着追着就忘追了(真蠢),等我补完再来补上:

《神赐之门》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弃番】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春夏推理事件薄》

《粗点心战争》

《维度战记 ( Dimension W )》

《舞武器舞乱伎》这个我以为我会追的,但是看了几集就不想追了。

 

【补番】

《兽王星》

前六集很燃很好看,后面的人物关系太狗血_(:зゝ∠)_特别是基友的真实模样和男主辣~么像,后来男主改变面貌又和基友原来的样子辣~么像,男男女女关系太复杂。

 

PS我四月番追的挺少的

 

 

 


评论

热度(7)

©三尺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