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尺一介

阶段性自萌。不长情。
剧透党。

【新番】2016年四月番观感

 

《super lovers》

这是我四月最喜欢的一部番,虽然零有点未成年,有点雷,不过看到后来就还好了,主线故事进行的时候零已经15岁了,这个年龄还是可以的,虽然零的身高实在是矮,看上去像小学生(雾)。年龄差八岁,也在接受的范围内,所以也就无所谓啦。关键是剧情还是挺甜的,我喜欢,而且,兄弟是我的萌点啊(捂脸///)

没有想到十集就完结了,有点短不够看,不过要出第二季,我就安心地等吧。

跑去补了漫画,啊啊啊好看!好在意副cp的发展啊!

 

《文豪野犬》

说出来我自己都不信,四月新番我貌似只追了这两个。还差一点把这个也弃了,但那样实在不够看。Cp够乱的,后来安定地站了国木田x中岛敦,也是冷得不行。

 

《虹色时光》

一月半年番,但是每集也就比泡面番长一点,男女主角的感情真是急死人。男主都亲上去了还因为感冒没意识昏倒了然后忘了!忘了!结局女主终于意识到自己是喜欢男主的,但是还是没有表白啊也没有在一起,真是急死我了!开始到结尾的变化大概只是从单恋变成了双向暗恋吧。

 

《这个男子从事魔法工作》

补一月。BL。只有4集,每一集也都很短。画风一如既往的与众不同。男主和落语的菊比古长得好像。

 

《同级生》

补一月。BL。OVA。啊啊啊大爱!!校园纯爱!少女心!初恋的美好!一言不合就kiss kiss kiss!

 

《狐妖小红娘》

看到要出新的才知道之前的完结了,然后就跑去补完了,一口气,很爽。

 

 

 

弃番:

《代号D机关》

论谍战,我只服国产剧。虽然国产谍战剧我看得也很少,但这部番我确实没看下去。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这个番弃的理由(说出来可能会被吐槽):因为第一集太长了……

《少年女仆》

本来以为我不会弃bl番的,没想到…居然会不喜欢。

《迷家》

喜欢悬疑推理的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看不下去这个番。可能画风占一部分原因吧。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四月番确实都不太能吸引我看下去,看了七月番的各种PV,有很大的期待。特别是驱魔!于是最近就在重温驱魔!燃的不行!简直找回了中二时期的初心!复习完这个再去看一遍死神好了!啊啊啊亚连小天使QAQ

七月快来!

 

评论

热度(1)

©三尺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