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尺一介

阶段性自萌。不长情。
剧透党。

“我愿意一生一世为你做牛做马”

“不是不愿意做我的一条狗吗”

“上次做狗反悔了,这次决定要做牛做马”

“下次有求于我的时候是不是要一生一世为我做鸡做羊?下下次呢?”

“……”

“这样一生一世可不够。那看来你得把你的下辈子下下辈子很多辈子都给我了”

 

--------------------------------------------

看到风天逸说“带走”的时候以为他是让把羽还真带走,没想到下一秒易茯苓就被架出去了23333怎么跟我想的不一样

 

 

评论(13)

热度(44)

©三尺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