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尺一介

阶段性自萌。不长情。
剧透党。

【扫文】BL-61

694.《流氓大亨养精英》作者:橙子大了

现代养成 黑道洗白 暴躁老大渣攻x心狠手辣有点贱受 相爱相杀 攻经常打受 比较短 he。

攻是从小流氓变成老大,喜欢有文化的读书人。受的父母欠了债,在攻带人要债之前就撇下受跳楼自杀了,受流浪一段时间又遇到了攻,攻一时恻隐给了受一碗饭,受就缠上了攻。攻送受读书上学,受当了律师。受出国前勾引攻上了床,于是受就成了攻众多情人之一,攻非常风流换女人不断。受回国后把攻送进了监狱关了两年,其实是要给攻洗白,但攻觉得是受背叛了他。攻出狱后两个人又腻歪在一起。受出差发现攻又出去找女人,于是下定决心分手。受离开攻一年,身边也有追求者,被攻看见了,特别吃醋,就有回头暴力希望复合,受就躲着他,攻穷追不舍,he。副cp也算是he了吧我觉得。

 

695.《今日宜喜欢你》作者:戈多糖

现代 温馨甜 好好谈恋爱 班主任攻 he。

受到高中做实习老师,班主任是攻,也是受的大学学长,两个人其实都知道彼此,攻还曾经是受的假想情敌。相处过程中慢慢喜欢上对方,在一起。两家的家长也都很开明。

好看,看完想谈恋爱。

 

696.《花魁凶猛》作者:猫俏

古代 短篇 女装攻 he。

受是一个杀手,做任务的时候对象是攻的客人,然后就被攻x了。其实受是故意接近攻的,小时候和攻一起玩耍过几天,恰逢攻家里被灭门,对攻念念不忘。后面受为攻报仇,he。后面写的比较简略,不过总体也是短篇。

 

697.《小结巴》作者:会飞的阿倾

现代校园 有肉 短篇 流氓攻,结巴软受 he。

受家里很有钱,但是在学校经常被欺负,被拍了照片。攻撞见了,就把照片要了过来,让受对他言听计从,没过多久攻就x了受。这篇肉比较多。

 

698.《这个时候要装傻》作者:青青叶

现代 有娱乐圈 轻松 he。

受和舍友哥哥谈恋爱。舍友谈恋爱不敢让自己哥哥知道,而且已经分手了,就让受假装自己男朋友接受哥哥的“教诲”。受和攻朝夕相处,由于攻是个弟控而饱受折磨。后来露馅,但是攻一开始也没有揭穿他们,因为已经喜欢上受,所以又陪他们演了一段时间,顺便追受。攻受在一起之后我就没再看了。

 

699.《想飞升就谈恋爱》作者:龙柒

修仙 he。

飞升的天梯坏了,受无法要修好天梯,就必须要按照玉简上的要求一步步完成。但是玉简上的要求越来越奇怪,并且和攻分不开。然后牵扯出两个人的过往。中间有单元的形式,两个人为了完成任务经历尘世,大部分时候是一个人保留记忆,一个人没有记忆。

还是比较精彩的。

 

700.《男神都在追我哥》作者:百户千灯

现代 娱乐圈 伪兄弟 攻苏 he。

攻受的上一代恩怨较为狗血。受性格软,暗恋攻。攻因为一些误会和受疏离了好多年。攻是影帝,受辍学进入娱乐圈,受在家里不受待见。攻想弥补受,就在娱乐圈带受上节目,后来也喜欢上受。这个文里面暗恋喜欢攻的人很多,万人迷攻我还是少见的。


评论

©三尺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