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尺一介

阶段性自萌。不长情。
剧透党。

【扫文】BL-63

716.《合久必分》作者:春溪笛晓

现代 甜文 失忆梗 炮友变真爱 伪替身 he。

攻受第一眼见面互相觉得对方和心里所想之人有相像,当然再一看就不像了,然后成为炮友,没想到一相处就是两年。攻性格强势,受性格软糯。受一直知道攻心里有个人,听说那个人回来了,就寻思着想跟攻分开。攻家里催攻谈恋爱带人回家,攻就把受哄回了家,家里人都很满意。受有很多技能和闪光点,所以就有人想和受交朋友,攻频频吃醋,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受。攻的白月光也一直暗地里挑拨他们俩。受想出一切办法和攻分手,反而让攻觉得越来越有意思。这时受的初恋与受偶遇。受的这段初恋挺惨的,上学的时候谈恋爱,被初恋的发小发现告诉了初恋的家长,两个人准备私奔,初恋又出车祸,醒来把受给忘了,被家里送出国,留下受独自面对,受的家里人还把受送进精神病院“治疗”。攻发现自己的侧脸和受初恋很像,对初恋耿耿于怀,不断对受好,各种宣示主权,在受妈妈又找上门时帮他摆平事件。攻带受见外公,路上出了车祸,醒来记忆回到了十几岁,忘记了受,但他听到了白月光和受的话,审时度势,知道了受是自己见过家长的男朋友,并且自己应该特别喜欢他,失忆对他们的感情没有任何影响,感觉反而更好了。he。

我看这个文之前去微博搜,看到有人说“攻的智商决定了一篇文是狗血文还是甜文”,我非常赞同,这个攻实在是太让人喜爱了哈哈哈哈哈。

 

717.《一直来我家的漂亮男人》作者:魏丛良

现代 短篇 受包养攻 he。

攻的养母是个卖的,两人第一次见是受去攻家里睡他的养母。攻和养母关系比较冷,不喜欢他的养母。攻上了大学又遇见了受,受被下了药,受主动和攻发生了关系,攻喜欢上受,但受提出包养攻,攻答应了。原来攻的生父是个有钱有势的,但他快死了,他的两个孩子也有病,于是又找回了攻认祖归宗,把遗产大部分留给了攻,攻的亲妈也是卖的。受觉得自己不能再和攻一直这样下去,就提出了分手。但受的家里想和攻合作。受听闻攻的两个哥哥软禁了攻准备夺权,于是帮他,攻也趁机把两个哥哥送给公安。攻受和好he。

 

718.《大师兄的男人厉害了》作者:野有死鹿

古代修真 双穿 强强 he。

受穿越到游戏里准备抱大腿,于是日日敦促攻勤加修炼。没想到攻也是穿越来的。虽然他们很努力,但还是命途多舛。番外穿越回现代he。

 

719.《天资愚钝》作者:九月买的饼干

现代 攻宠受 虐 家庭关系稍狗血 he。

受是私生子被接回家里生活,但并不好过,把自尊心用错了地方,小时候看到攻照顾生病的弟弟,一直很向往。攻一直对自己母亲有愧疚,但母亲已经去世,他在姑姑家里遇到受,把自己救赎的心情给了受。攻带受走出了那个煎熬的地方,受在攻的引导下越来越好。受对攻表白,其实攻也喜欢受,但两个人在一起还是经历了一些曲折。在一起之后甜蜜了一些日子,攻还因此和家里摊牌,带受脱离家里生活。但是随着受的生母的出现,平静的生活被打破,攻受被迫分开七年。他们心里都一直想着彼此,不能放下,七年后攻终于回国找受,he。

 

720.《欠情》作者:子知鱼之乐

现代 重逢 有肉 he。

攻新官上任准备裁员,受就在裁员名单上。攻本来以为受会有怨言,因为受是个老员工了,但没想到受轻易就接受了这个结果。攻对受留意了很多。公司出去温泉,他们俩住在了一间房间,419了。攻越来越了解受,提出交往,然后就张罗着同居。攻在车里发现了受落下的愿望清单,他发现这张清单是自己上大学的时候写的,他想起来,很多年前在天台上遇到过一个想寻短见的人,当时自己把清单送给他,暂时劝住了人,没想到这个人就是受。攻担心受想不开找到了受,受解释了自己永远不会离开攻,he。

 

721.《貌是情非》作者:ale鎏白

现代 he。

这个攻实在让我喜欢不起来。

 

722.《妖怪公寓》作者:醉饮长歌

现代 怪力乱神 he。

这篇我只看了一半吧大概,倒不是说不好看,挺萌的,但真的有点长了,消磨时间其实是可以的。

 

723.《破云》作者:淮上

现代 刑侦 缉毒 he。

推的人太多了。不过因为我以前有两年特别痴迷刑侦悬疑和恐怖惊悚,所以我现在对这个题材提不起太大的兴致。包括还有特别火的《死亡万花筒》,我看了两章就弃掉了,还有娱乐圈文,我现在真的一点也不想看到。

 

724.《诱导发情》作者:世间怀花客

现代 短篇 abo 有肉 双向暗恋 he。

受在绝地求生里暗恋一个人,心里喜欢的不得了。受一直到二十多岁都没有第二性征分化,已经接受了自己的现状,没想到遇到攻之后迅速发情,然后两个人就papapa。攻带受去医院,医生说他们俩匹配率超高适合在一起,但是两个人都不想因为基因在一起。受后来发情也找攻帮忙。攻发现受就是游戏里的自己喜欢的好友,就开始追求受,他们还不知道彼此互相喜欢。攻对受告白,受拒绝,表示自己喜欢一个没有见过的人,攻就知道原来受喜欢自己,又诱导受发情。打游戏的时候攻掉马,两情相悦,结婚后怀孕he。

 

725.《和校草撞衫的日子》作者:迟小爷

现代 校园 短篇 双向暗恋 he。

 

726.《我是真的喜欢你》作者:西西特

现代 父亲的秘书和少爷 有波折 he。

受热爱舞蹈,对父亲的秘书一见钟情,时不时撩一撩,秘书冰块脸,完全看不出来对受动心。受初中就出柜了,但一直没有谈过恋爱,受的爸爸也是一股清流了,独宠儿子,妻子去世后就结扎了,不过身边莺莺燕燕很多,虽然从不出现私生子。受喜欢攻这个事瞒不过他的父亲。攻受在一起以后,受父亲意外失踪了,受此时刚成年,被迫接下这一大摊子,在攻的帮助下也算终于摆平。受的父亲脱险以后也暂时没有回来,而是把这个当成一个考验给了儿子和攻。也算是接受了攻和受,这篇文里经常出现的一句话就是“阻碍你们的从来都不是我,而是老天爷”。受身边出的这么多事使受逐渐接受自己好兄弟决裂的事实。受的竹马一直暗恋受,本来他们是关系很好的伙伴,但因为家族和人心所以散了。这位竹马的家里还给另外两个好兄弟下药毁了他们的前程,不过还好最后这两位被下药的也成了一对,并且脱离了家族。受的父亲重新回来接手事业,受继续读书,但他和攻没有甜蜜多久就被攻的父亲看出了端倪。攻家里反对攻受在一起,受无奈提出出国三年,如果三年之后他们还彼此相爱,就请攻父母接受他们。于是受出国,三年后回来,he。

主cp其实不狗血。

 

727.《不撞南墙》作者:世间怀花客

现代 年上 收养 he 有肉 短篇。

攻收养了受,受暗恋攻,不停勾引他。攻其实也喜欢受。后来为了保护受,攻答应要把他送到国外,受根本离不开攻,he。

 

728.《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作者:肉包不吃肉

古代修真 狗血长文 he。

这篇文真的蛮长的,我看到一半去搜了剧透,然后知道了结局就弃了。我比较介意最后一个人有两个人格轮流出现的结局。

 

729.《糖水浇灌成的黑莲花》作者:狐狸不归

现代 重生 养成 年上 he。

前世受为了救攻挂掉了,两个人本来是敌对的。攻重生了,攻因为受临死前的话决定把福利院的受收养。攻照顾受很细心,受非常依赖攻。受暗恋攻,表白之后得到攻的回应。有一些狗血的身世,我是跳着看的。

 

730.《献世》作者:阿柴啊阿柴

现代 破镜重圆 强攻弱受 自卑受 he。

攻家里特别有钱。机缘巧合攻代替同学给受做家教,喜欢上受。攻对受特别好,攻对受表白,两个人在一起。受的身世比较狗血,妈妈是妓女,但对他特别好,后来去世了。受被亲生父亲家里接走,但是父亲的原配看他不顺眼。亲生父亲临死前要把遗产留给受并送他出国,但是条件是和攻分手,受自然是不答应的,但是受的父亲又说,你的母亲是个妓女巴拉巴拉的,又说难道攻的家里也不介意吗,以后攻如果结婚等等,受一直很自卑,于是就答应了他继承遗产,并且和攻分手。但是在临登机前十分钟他收到了攻的短信,受心里完全放不下,于是不想出国了,就去找攻。但这其实是受父亲原配设下的圈套,她绑了受,并且胁迫受签字得到了遗产。受去找攻,被攻的弟弟拦下,并骗他说攻和一位女孩去了国外,受就离开了。受吃了很多苦,中间爱他的阿姨得了白血病去世。受也因为那个原配从中作梗无法考大学,于是就找了个送外卖的工作。有一次送外卖送到了攻的公司,得知攻已经回国工作,于是就经常留心攻,但从来不去打扰攻。直到有一天他送外卖发生了剐蹭,被攻撞见,攻很强势地留住受,并且慢慢知道了受的经历。宠受。攻的父母也很接受受,受父亲的原配也得到了报应,he。

这个文其实并没有虐到我,可能是作者行文太快了,感觉不是很大,这篇不长。

 

731.《蜜语》作者:麟潜

现代 短篇 情节简单 年下 he。

 

732.《问心有情》作者:城市房间

现代 娱乐圈 he。

粗看,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受是个歌手。我现在真的对娱乐圈题材提不起兴致。

 

733.《洁身自爱》作者:阿柴啊阿柴

现代 狗血 包养出真爱 he。

受是个大学老师,和前男友被迫分手,然后就和攻成了情人,不要攻送的任何东西,各取所需。前男友出现和受提出复合,受本来就不想答应。受此时和攻提出解除关系,攻不愿意,就用前男友威胁受,受就答应再维持半年。攻开始对受好,攻出柜受伤,受又被绑架,攻受伤住院,攻的家人终于接受受。攻受最后有孩子,he。

我发现我不是很吃作者的文笔,虽然说是狗血文,但就是不戳我.


评论

热度(8)

©三尺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