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尺一介

阶段性自萌。不长情。
剧透党。

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你啊

你要是也能喜欢我就好了。


“喜欢这种事情好难啊?怎么才能知道我喜欢他呢?想见他?看到他就很紧张?”

喜欢上了就会明白啊,既不是小鹿乱撞,也不是见面紧张。是感性夹杂着理性,是甜蜜而又忧愁。已经有了的甜,恰似水莲花般娇羞,想到以后的愁,只能效穷途之哭。


喜欢一个人 多美好啊,像玉兰,像丁香,像一切晶莹剔透又春意芬芳的东西。


每想冲动一步的时候,就会克制一分,

这不就是暗恋吗。


穷途之哭之后,仍然要驾车远行。


你就是这么重要,我就是这么喜欢你。

可就是因为你太重要了啊。


你要是也喜欢我就好了。



评论

热度(1)

©三尺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