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尺一介

阶段性自萌。不长情。
剧透党。

【扫文】BL-11

37.《卖家你就在隔壁!》作者:会飞的西瓜

卖娃娃的店主腹黑攻x少女心软萌音控小胖子受 

汪邪X王勰

现代 两个处女座吃货的欢快生活 有副CP 短篇萌宠文 HE

受喜欢小玩偶,然后觉得有点羞耻就不想让别人知道。谁知有一次在网上买玩偶,然后很快就到了,开门的时候发现卖家就住在隔壁。……具体的又忘了qaq,反正是个短篇小萌文> <.

 

38.《相亲相爱》作者:呆喵喵

苦逼攻x狗血受 

姜佑x杨小凡

现代 小白 轻松 短篇 HE

攻一直在相亲从未成功过,一天又在相亲,忽然有个男的跑过来对他喊混蛋昨天我们吵架balabala,就把相亲又搅黄了,这个男的就是受,发个疯来搅个局然后把女的气跑自己也走了,剩下攻自己认倒霉,后来有一天攻又见到了受,就想找他事。受没地方住,攻就把自己的房子租给受,两个人就成了室友。受做早饭啊什么的,日常生活培养感情。受在马路上见到以前同学,然后吵着吵着就出车祸了。再往后就忘记了……只记得大概,毕竟睡前短篇小萌文。

 

39.《妖三生,祸四世》作者:夜静晚 

面瘫冷漠天君攻x二货话痨狐仙受 

冷傲风x夜箫素(白素)

古代玄幻 攻受相遇后发现两人一百年前早已相爱 失忆梗 HE

攻喜欢上一个凡人白素,给了他一块可以升天的玉佩,后来白素被骗跳下弑神台。一百年以后,受被排下凡收狐妖,攻也被太上老君排下来灭狐妖,一个扮成凡人,一个扮成小道士,两个人就相遇了。受长得和白素一模一样,对狐妖劝说。攻不相信他,不过最后没有杀他。后来攻在青丘山见到了受,才知道他是狐族四皇子,已是上仙。受一直以为攻把他当作白素的替身。后来受的表弟需要用还魂刀,受就找攻去借。攻认出其实受和白素是一个人,从受的哥哥那里得到证实,一百年前受幻化成凡人渡劫,不过受渡劫受了很多苦难伤很重,后来就失忆了。受在攻的府上住下,和蛇族公主抢攻,被公主带到弑神台。然后昏迷灵魂飞到一百年前攻和白素的生活中,劝攻不要让白素升天,谁知攻竟能感觉到他,然后就醒了。攻没几天就娶了他,HE。

大概是这个意思吧,不过总觉得看的时候有点乱的感觉。还好。

 

40.☆《非分之想》作者:道标

金主攻x闹腾小配角受 

何朝 x张扬

现代 娱乐圈 小两口过日子打打闹闹 情有独钟 怅然若失 有小虐点 温馨  HE

受是个配角小明星,几年前和攻睡了以后就傍上了了这个金主,但也不愿意成为红红火火的巨星,就想当个清闲的小明星,本来也是个比较闹腾会吃醋什么的人,但是有一次看到有个小明星在攻的办公室坐在攻的腿上俩人好像要那啥,就很生气吃醋了,攻就对他说“你最好认清我们的关系”,受发现原来自己一直对攻的非分之想,看明白两个人其实只是金主和小明星的关系,然后就对攻抱着淡然的态度了,再没有提过什么要求,也没有再发过脾气,原来闹腾的性格便沉默了。攻就觉得受变了,对他没有以前那种“热情”,在外也特别注意和自己的关系,小心谨慎。受拍武侠剧,被导演看到多年前写的小说,导演鼓励他把小说改成剧本。受终于觉得在攻那里生活还压抑自己受不了了,和攻提出分开。经纪人和攻说要学会尊重受,攻就开始着手再次走进受的生活,三天两头往受家跑,帮助受完成他的武侠小说。最后两个人说开,攻给受写了封信表白,HE。攻不会尊重受,确实需要虐一下(奸诈笑)。小推。

 

最喜欢短篇小萌文了!!(๑=๑)

 

评论

热度(3)

©三尺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