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尺一介

阶段性自萌。不长情。
剧透党。

【扫文】BL-12

41.☆《碰瓷》作者:紫樱咖啡

腹黑竹马攻X纯真可爱受  

舒炎X穆淼 

都市情缘 青梅竹马 攻暗恋受 甜文 短篇

攻连续两次碰到碰瓷的情况,第三次又撞到人,下车一看居然是自己竹马,好几年没见了,暗恋人家,踏破铁鞋无觅处。把受带到朋友那里看伤到没有,发现受只是睡着了= =…没受伤。然后就腹黑地让医生给受的腿打上石膏,借此机会照顾受和受相处的故事。受误会攻和怀孕女同事,要走,攻去把他追回来HE。

 

42.☆《顺其自然》作者:格子窗

内敛温柔攻X爽朗直男受 

现代 校园 直掰弯 攻受是同宿舍好基友 HE

攻受是室友,刚认识的时候攻是有男朋友的,本来他们俩是很正常的好朋友关系。后来攻和男朋友分手,因为攻虽然和男朋友在一起,但是对他没有任何欲♂望…受就作为朋友安慰他,两个人关系就变得更好了,他还寻思着给攻介绍男朋友,攻也寻思着给受介绍女朋友。受先发现自己喜欢攻的,刚开始有点接受不了,就躲着他,慢慢的就想通了,还先给家里人说了,家里人表示接受,然后开始想着怎么跟攻说。攻有一次情不自禁把受给压倒了(只是压着亲了,并没有别的)然后就跟受道歉,受就表明自己的心意,顺理成章在一起了。中间攻的前任和一个接近受的心理医生出来打了酱油(俩人有各自的cp别乱想)(也不是炮灰戏码别乱想)不过对方也都有吃醋啦。受还帮助攻的外公和妈妈和好,也因此得到了外公的认可,本来妈妈也反对,因为外公也认可了。攻一直不知道受的家里人也都知道他们的事了,对此也一直很紧张,还去给受的家里道歉什么的。和和睦睦HE。顺理成章甜文无虐,小推。

我会说刚开始逆cp了么…没想到爽朗直男会是受哈哈哈

 

43.《重生为人生赢家》作者:青丘千夜

呆萌忠犬明星攻X神脑补BOSS受

现代 娱乐圈 伪重生真失忆受脑补出的狗血故事  破镜重圆 轻松 HE

受一觉醒来发现自己重生到了陌生的世界,而且老公儿子都有了,还是个首富。受对他们解释自己不是这个世界的人,但他们说受只是失忆了,没办法受只好走一步看一步。攻从来没有跟受说过受过去的事情,包括受怎么失忆的,所以受很疑惑,认为攻和其他人一定有什么事瞒着这个身体的原主,每次都能脑补出一幕幕狗血情节。受以前有一个竹马,因为脚踏两只船和受掰了,所以才有受现在的老公上位——攻一直很遗憾早年是竹马在受身边而不是自己,所以才瞒着受不让他恢复记忆,想要照顾他弥补以前的缺憾。而竹马得知受失忆了,觉得是自己再次夺回受的好机会,所以开始追求受。可是这一切都被受脑补成了:攻和竹马有一腿…中间搞出了各种误会。最终受还是和攻离婚,不过当时他的记忆恢复了,他的确是重生的,但是重生过来的时候原主是个婴儿,所以现在这个有老公有儿子的首富生活的确也是他自己的。受和攻离婚是因为一方面是惩罚攻任性一方面是因为之前结婚并没有得到所有亲人的认可,受想再和攻得到认可再复婚。于是后来在得到关系不好的攻的哥哥的认可后又复婚了HE。

中间他们儿子的身世才叫真*狗血…maya体现出作者脑回路之非同一般……受上学期间本来和竹马在一起,但是由于家族原因竹马有个未婚妻,这女的偏偏是攻的二姐…二姐是真喜欢竹马,竹马刚开始两边都没办法摆脱就保持着不尴不尬的关系,二姐以为受是攻的好朋友,和受关系也不错…直到得知了他们的关系,她年少冲动为了报复他们,就去取到了受的jingzi怀了受的孩子,她本来是要怀竹马的孩子,不过后来认为怀受的孩子杀伤力更大一点。受知道竹马脚踏两只船就和他吵架分手了,虽然竹马一直很爱他,这个时候攻追求受,谁知二姐难产,留下孩子就撒手人寰了,并把孩子给了攻,说是要他用孩子帮攻得到受,但攻并没有告诉受那是他的孩子,他说是竹马的孩子,但是受认为这个孩子是因为自己的原因或者过错才会有的,所以很愧疚,恩反正他就是一直不知道那是自己的亲娃…后来还是为了得到攻大哥的认可和大哥谈话的时候大哥告诉他的。

(´・_・`)挺佩服作者的脑洞的…

今天腊八,回家了真好。家里的WiFi怎么回事?用手机客户端竟然进不了LOFTER!

评论

热度(2)

©三尺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