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尺一介

阶段性自萌。不长情。
剧透党。

 

【十指春风】

前两天小伙伴送了我一方绣帕,所以我就刻了[十指春风]给她回礼。

 

刻这方印真是折腾了好久。1P是最终的成品。3P是才是第一次刻的。

 

先是这块料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水印法一直不能印上字。刚开始还以为是时间太久我的手法退步了,换了另一块发现能印上,才明白大概是石头的原因。于是不得不直接用笔写反字,把握得不能很好,所以才出现3P刻出来是斜着的情况。

 

然后我一失手就把刻好的3P摔了【这真的是手贱orz】。于是洗掉重刻,这才有了1P。

最终我觉得1P比3P要好一些。

 

关于2P…呃…那是…印纽,那是一只…蝉…QAQ那真的是蝉,虽然它很抽象…下次要是偶尔再刻印钮还是瓦钮吧,虽然瓦钮我也弄不好,但应该先把一种搞出点样子在尝试其他吧,要不然可能最后什么都不会。

 

虽然每次都不怎么尽人意,但我还是要给自己干一碗鸡汤鼓励一下:总会熟能生巧的。过程很开心,结果早晚会达到满意的程度的> <。

 

PS 印在报纸上真的效果更好!

评论

热度(1)

©三尺一介 | Powered by LOFTER